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审计局以党课促学习 加强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洪友全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7-04 08: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洪友全 记者 石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本心和本色。”7月3日,衡阳市南岳区审计局15名党员集聚在一起上党课,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南岳区审计局党总支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实效,求实际,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五个日子”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职工队伍素质逐渐提高。坚持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定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红色革命之旅学习活动,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平江起义旧址、烈士陵园重温历史。制定印发了《南岳区审计局党员五个日子》制度并严格执行。每月专门制定1日为党员集中学习日、党费缴费日、党员政治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洪友全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