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杨柯 编辑:唐韵 2018-07-04 08: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 实习生 杨柯)7月3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浙江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三大攻坚战工作等四项议题。

  在传达学习浙江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高靖生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打造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深化慈利县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这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稳妥、全力高效推进,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改革措施保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政策,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三大攻坚战工作,听取了建设项目“停缓调撤”工作情况汇报、全县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以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高靖生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抓好抓实停缓项目下一步工作,对停缓调撤工作事关政府的诚信与运转,要从速决断,讲清楚弄明白,对各建设项目进行分类处理,抓紧依法依规进行洽谈,抓好后续工作,解决遗留问题。同时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借鉴常德、湘潭相关经验对全县资金调度进行汇总统计,相关部门搞好配合,做好扶贫手册、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等各项基础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度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终考核情况汇报、慈利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大湘西片区推进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杨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