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教师暑期培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徐艳 邹小华 编辑:唐韵 2018-07-04 08: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陈玮 徐艳 邹小华)7月2日下午,宁远县2018年暑期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会在宁远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一线名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为期半个月,涵盖了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班级管理等学科,特别增设了以往教师培训中不常有的“冷门学科”——政史地与理化生学科。宁远县教师进修学校精心谋划,结合宁远县教学实际与教师需要,为本县教师“量身定做”提供了多元化的获取教育途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旨在加强宁远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徐艳 邹小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