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找隐患促整改 确保“两客一危一校”企业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周叶繁 编辑:唐韵 2018-07-04 08: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上午,衡东县召开2018年二季度“两客一危一校”企业交通安全联系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7月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周叶繁)7月3日上午,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县道路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召开2018年二季度“两客一危一校”企业交通安全联系会议。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组织运输从业人员认真观看交警大队制作的警示视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当前“暑运”“汛期”及高温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同时,对会上通报的安全隐患,各运输企业要做到即行即改,建立健全的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衡东县营运车辆行车安全,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全县“两客一危一校”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监控管理人员和县安监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周叶繁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