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陈纲 2018-07-04 09: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4日讯(记者 凌雨晴)7月3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强化改革创新,坚持科技强审,创新审计理念,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要强化履职尽责,审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强化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完善各领域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杜家毫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扛起统筹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重担;要统筹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进一步防范生态风险,把生态环境风险纳入到湘潭市常态化管理体系中来,构建全过程、多层级生态环境风险防范体系;要做好验收复查和部门统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积极整合群众、媒体、企业等社会力量,着手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17年度湘潭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湘潭市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企业投资承诺制试行办法》(审议稿);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开展政治建警和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情况汇报等。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