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开展“游客帮我找隐患”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易赛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09: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设置意见收集箱,帮助柳叶湖安全问题整改。

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指导欢乐水世界开展应急演练。

  红网时刻常德7月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易赛君) 旅游安全是旅游行业发展的生命线,怎样保护好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是景区管理的重中之重。7月3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获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全区邀请游客“找茬”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发现7处隐患,现已及时整改到位。

  根据柳叶湖景区特点,通过设立活动箱,发动全民参与,广泛收集游客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建议,帮助柳叶湖景区旅游企业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一个月时间,就搜集了7处游客反映的隐患问题并及时整改,有效地防范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年以来,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进一步强化景区管理干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推进辖区旅游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游客帮我找隐患”活动。

  安全生产工作是景区发展的重要前提。柳叶湖中心景区管理处以管理体系为载体,建立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指导欢乐水世界、老船长公司开展水上安全演练;先后开展 “景区安全生产月河街宣传活动”“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等专项安全生产活动,组织景区水上安全知识培训、文明礼仪培训;形成齐抓共管的景区长效工作格局,确保各项问题能及时发现并解决处理,做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易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