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持续开展农村道路夏季摩托车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7-04 10: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托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针对夏季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普遍上升,7月3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持续大力开展农村道路夏季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带队在S211省道出城区的路口设卡开展整治,利用摩托车出行比较集中、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早高峰时段,派出警力在辖区开展摩托车检查行动,依法从严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污损、无号牌车辆、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未按规定进行检验,不按规定购置保险,超员,不戴安全头盔,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通过采取前拦后堵、守巡交叉、分段拦截等措施,有力打压了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遏制了涉摩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高发势头,当天的整治中共查获违法行为48起,其中5起无证驾驶,8起不带头盔、6起撑伞违法,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还将加大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的路面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强了对夏季违法行为的规律及特点的研究,采取固定与流动相结合、集中治理与分散治理相结合、白天治理与夜间行动相结合等措施,对辖区内摩托车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检查,形成全天候治理的工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