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360实景音乐剧项目落户洋湖 预计2020年建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张晶 李红 庞明钰 编辑:徐丹 2018-07-04 09: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日讯 5000平方米的巨型360度旋转式舞台,打破传统的面对面演出形式:今天下午,长沙橙天·和光洋湖360超级实景音乐剧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洋湖生态新城举行。该项目位于洋湖湿地景区,是国内首个360实景音乐剧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7100平方米,预计2020年建成。这也意味着,届时大家在洋湖可以感受360超级实景音乐剧的独特魅力。

  360超级实景音乐剧源于欧洲荷兰,本次签约项目是继荷兰阿姆斯特丹、日本东京之后的全球第三个项目,也是360超级实景音乐剧在中国境内首次亮相,据不完全统计,荷兰与日本项目每年吸引客流量超千万人次。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张晶 实习生 李红 庞明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张晶 李红 庞明钰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