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07-04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7月2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群参加会议。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县委巡察办决定于7月至9月期间,开展第四轮巡察。此次巡察分三个巡察小组,采取“一托二”的巡察方式,对县水利局、林业局、洋淘湖镇、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8个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

  就进一步做好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曾群要求,各巡察组及各被巡察单位要坚决落实中央精神,贯彻好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要坚决对照巡视要求,开展好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坚决担负责任使命,锻造好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自觉担当重任,勇于开拓创新,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宣读了《十二届汉寿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及《十二届汉寿县委第四轮巡察授权书》;巡察组代表递交了《保密责任书》;巡察组代表及被巡察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