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联深入蒸湘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4: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7月2日,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一行深入衡阳市蒸湘区调研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适配情况、康复救助以及信访维稳工作。蒸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正县级干部邓三德参加调研。

  家住太平小区的周松柏,因肢体残疾,劳动能力弱,家庭困难,区残联2016年将其纳入无障碍改造户,为其改造卫生间和护坡,安装不锈钢安全护栏,极大方便了他的起居。在周松柏家中,陈毅华详细了解个性化无障碍改造、辅具配发、康复训练等情况,询问他是否方便、满意。周松柏表示,区残联发放的轮椅及无障碍改造非常方便实用,很感谢他们。

  陈毅华一行还前往何劲方、莫崇亮家庭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

  陈毅华对蒸湘区残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个性化无障碍改造很实用,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欢迎。他希望,蒸湘区要继续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要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补齐短板,建立长效、动态筛查机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切实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让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