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盘龙便民过渡市场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飞跃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1: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王飞跃)7月2日早上,湖南省祁阳县盘龙便民过渡市场人头攒动,一片繁荣。

  在盘龙市场改扩建工程协调小组统筹调度下,经过20余天的紧张施工,面积600平方米的崭新盘龙便民过渡市场建成投用。市场内各功能区域一目了然,厂棚内宽敞明亮,各类新鲜的农副产品整齐有序。目前肉类、蔬菜、水果、水产、熟(生)食、副食、自产自销等类别的100余户经营业主已顺利入市,经营户与顾客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该便民市场虽然只是过渡性市场,但极大地改变了过去脏乱差的格局,杜绝了马路市场,为创造了环境更优美、功能更完善的人居环境迈出了一大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飞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