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国庆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

各单位递交责任书。

  红网时刻7月4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杨国庆)7月3日,湖南省祁阳县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会议在县电力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副县长陈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全年,祁阳县共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26亿元,其中:新建、改造10KV线路75. 913公里,低压线路310.829公里、配变338台;完成106个行政村、22个县城台区的改造;完成13万户集抄改造和,上线任务;经开区电网完成资产移交接管;内下自供区电力灾后重建工作基本完成。2018年,祁阳县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主要目标任务:投资2.3亿元,新建10KV线路15条,新建、改造县城台区20个,完成101个行政村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县城西区110KV变电站完成主体工程,力争全国典型示范县域电力专项规划项目通。

  陈环玉指出,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必须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责任感。必须要明确任务目标,确保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取得实效。必须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祁阳县发改委、县科经委、县供电公司作了表态发言,各镇办向县政府递交了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国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