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郑增啟“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1: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林志斌)7月2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政协主席郑增啟深入七里桥镇鹅颈石村、栗曾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王雪英、曾凡金,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家里情况怎么样,生活有没有困难?”在83岁的特困党员王雪英的家里,郑增啟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她家庭和生活情况。在栗曾村走访困难党员曾凡金,得知他曾担任支书多年,工作任劳任怨,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幸福,继续关心祁阳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开展“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中聚集强大合力,努力为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结束后,郑增啟来到所联系的贫困村双田照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