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重拳整治河道污染船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7月2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全县安全度汛暨河道污染船舶专项整治工作会。

  截至6月14日,除3艘公务趸船、7艘保留和规范趸船外、53艘趸船全部签订协议。6月27日上午奖励政策与船主见面后,通过大家的努力,已实现拆解9艘、正在拆解10艘、签订拆解意向6艘。5艘餐饮船全部停业,3艘餐饮业务上岸,船体拆解,1艘转产。

  沅陵县要求,全县上下要把船舶整治当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具体实践,一鼓作气,一气呵成,连续作战,坚决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工作责任,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党政一把手要做到包干负责、包干到底,两办督查室要对责任落实情况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要落实一线工作法,真正深入到船上、到住户、到每一户船主,耐心细致做好劝导工作,纪检、组织部门要加强这项工作的考察力度,对成绩突出的要表扬,对干扰、阻扰或工作不力的要追责。要强化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要加班加点,坚决落实时间节点要求,坚决按时完成任务。要强化政策落实,各部门、乡镇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政策到户到船,确有困难的,有针对性的用好配套政策。强化配套服务,要做好人力、物力、运输、技术等方面的拆迁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