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党校中青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0: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田宏涛演讲。

  红网时刻7月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王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7月2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保靖县委党校组织2018届中青班50余名学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湖南省保靖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评分和演讲内容进行点评。

  本此演讲比赛选手通过自己报名,共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岗位实际,生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经过激励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