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整治公路沿线墓碑加工经营 打造畅安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清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09: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依法拆除公路两侧加工销售墓碑的工棚。

依法拆除公路两侧加工销售墓碑的工棚。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彭清君)近日,在湖南省保靖县政府指导下,保靖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县环保、国土、执法、公安、电力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公路两侧加工销售墓碑的专项行动,顺利对23家墓碑加工经营户采取强制断电措施,拆除工棚26个。

  近年来,保靖县境内国道209线、迁陵至阳朝、水银公路两旁及城区公路沿线的墓碑加工点呈逐年上升趋势,这些经营业主在公路两旁随意搭建的简易工棚中,大量加工制作墓碑,加工石料过程中产生的灰尘、噪音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公路通行环境以及群众的生产生活,治理刻不容缓。

  当天的整治行动中,相关部门按照行动方案,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抽调12台执法车辆组成两个执法组,分别在国道209及城区公路、迁陵至阳朝、水银公路沿线,对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和沿线耕地内乱搭乱建工棚,进行墓碑加工经营,并造成环境污染等违法行为实施集中整治。这些非法墓碑加工经营点被强制拆除后,整治范围内的公路沿线交通安全隐患被消除,公路通行环境得到有效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彭清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