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2018年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7月2日,湖南省保靖县2018年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保靖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梁文昌等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保靖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坚守“542”发展思路,紧扣脱贫攻坚和区域发展以及“三大攻坚战”等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趋势向好。同时,也存在受环保因素制约,生产要素紧缺,转型升级和招工困难,金融扶贫服务站功能发挥受限,信贷支持政策配套有待完善等困难和问题,总体经济形势还是稳中有忧。

  在会上,符家盛对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发展信心;二是精准对焦关键问题环节,聚力冲刺项目建设;三是大力实施“三大攻坚战”以及“1112”产业发展规划,确保保靖经济增量提质;四是全力保障社会稳定,维护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