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开办“4+1”艺术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7-04 10: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刘翔 欧阳池建)近日,由湖南工业大学李可染美术学院、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株洲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4+1艺术展·株洲”画展在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校史博物馆展厅开幕,校长谭益民出席开幕式。

  本次画展共展出李谟中、李华、谢安幸、彭继求、晏铭等5名画家的绘画作品,这次作品以“肆意、随性、洒脱”为特点,不局限于某一个固定流派,不遵从固有标准,作品形式和创作题材十分丰富,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画家良好的艺术状态。

  本次画展持续到7月8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