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关工委到祁阳调研家庭教育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王景魁 编辑:郑江晖 2018-07-04 10: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

了解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

座谈会。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记者 刘志军 通讯员 王景魁)7月3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高锦屏,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一行来到祁阳,就如何发挥关工委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工作中的优势开展调研。

  高锦屏一行到祁阳县职业中专参观了该校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和校园环境,了解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及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祁阳县委副书记陈小平详细汇报了祁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教师、家长、学生代表围绕家庭教育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近年来,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发展。“家规家训进农村”和“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开展有声有色,全县成功创建市级和县级示范家长学校49所。2017年,祁阳县在全省率先创办“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选聘43名优秀家教导师,在全县中小学校进行巡回授课,目前已达45场次,听课家长达3万多人次。

  高锦屏对祁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县职业中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锦屏指出,家庭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希望祁阳县委、政府进一步支持关工委工作,希望县关工委协助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家庭、家教、家风三方面工作,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王景魁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