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年鉴(2016)》获全省县级综合年鉴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刘岳泉 编辑:陈纲 2018-07-04 10: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刘岳泉)7月3日,从《第五届湖南省年鉴奖评选结果的通报》上获悉,衡山县报送的《衡山年鉴(2016)》获全省县级综合年鉴二等奖。本届全省年鉴奖评选活动,衡阳市共有3个县(市)区获奖。

  《衡山年鉴(2016)》实行三合一,包含了《中共衡山县委执政记事》《衡山年鉴》《衡山地方史资料》三部书的内容,分为特载、大事记、衡山概况、工业、农业等25个部类。全书图文并茂地记述了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全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重点记载了年限内全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等,属于地方资料性文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刘岳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