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政法委督查蓝山县上半年政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骆霄 编辑:陈纲 2018-07-04 12: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骆霄)7月3日,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唐群英一行深入蓝山县,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暗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查调研蓝山县上半年政法工作。

  今年以来,蓝山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突出重点,提前谋划,突破难点,精心组织,实现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法治蓝山创建工作成效明显,社会治理创新有所突破,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干警素质和执法能力不断提升。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蓝山县上半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县政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蓝山县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再接再厉,争取把政法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透,确保蓝山社会稳定,着力建设领域更广、人民群众更满意、实效性更强的平安蓝山,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和谐平安建设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骆霄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