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文化执法局到贫困村里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刘芝香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4: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刘芝香)7月3日,湖南省沅陵县文化执法局机关支部成员及中国联通沅陵分公司班子成员来到扶贫联系村凉水井镇法官堂村,与该村党员共庆“七一”。

  在该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随后,该局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新要求,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通过讲事实、摆道理、举案例的方式,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问题,寄语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部分党员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刘芝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