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周海强到曹家镇白岩岭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4: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海强与周余元亲切交谈。

周海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周理保。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7月3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轻车简从,深入到曹家镇白岩岭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七一”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的关怀和温暖。

  年近80岁的周余元是周海强看望慰问的第一户。周余元于1982年入党,在村里工作了30多年,先后任文书、村主任和村支书,由于女儿患有精神疾病,经济条件较为困难,已经40岁的儿子也没有成家。在周余元家中,周海强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后,周海强鼓励他树立信心,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年龄不到70岁的老支书周理保住在一间10多平米的小屋里,来到他家时,周海强焦急地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原来,周理保的女儿6年前被发现患有罕见的脊髓瘤,周理保拿出毕生积蓄,并在向亲人朋友的帮助下,已经做过4次手术,治疗花费已近200万元。在了解了周理保的家庭情况后,周海强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并要求,村支两委要加大对老支书的关怀力度,镇村两级要加强对老人家庭医疗保险报销、大病救助等方面的兜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