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童16楼坠下后哭着喊爸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徐丹 2018-07-04 11: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长沙市开福区万国城3期,因起到缓冲作用,樟树顶端一处枝叶处于折断状态。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林)7月2日上午8点,在长沙市开福区万国城3期15栋,4岁的小欣(化名)从16楼坠下,万幸的是,因落地前受到护栏、树枝的缓冲,虽全身多处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其父亲李先生称,事发房间的落地窗也没有护栏,女儿跑过去就不见了,而当其跑到楼下时,坠落在绿化带里的女儿,正哭着喊“爸爸”。

  7月3日下午,记者在事发楼栋附近的绿化带里,看到了那棵起到缓冲作用的樟树,顶端的一处枝叶处于折断状态,草地上还散落着几根树枝,一只粉红色的凉鞋被遗落在草地上。

  李先生回忆,7月2日上午8点,刚刚起床的小欣去上厕所,自己也跟在后面走着,但走到客厅时,突然就不见小欣了,他看到窗户开着,窗外的衣架已经变形,于是赶紧跑到楼下。在楼下的绿化带里,李先生发现了女儿,将其迅速送往医院。“窗户是落地窗,打开后和客厅基本平行。”李先生说。事发后,小欣被送往解放军163中心医院。经诊断,小欣全身多处骨折。不过,目前其生命体征稳定,正在医院ICU住院观察。

  为何客厅落地窗没有防护措施?万国城三期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小区交房时落地窗是有护栏的,可能系业主私自拆除。记者就此事询问李先生,其表示自己是租客,房东联系方式暂时不便透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