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区突现“垃圾站”雏形 离楼栋最近距离仅8米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编辑:徐丹 2018-07-04 11: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家住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达美溪湖湾的业主在一个多星期前发现,位于小区2栋北侧的绿化带架起了围挡,其中的树木和草皮也被挖开。经过询问施工工人,他们才知道这里要建的是个垃圾站。而此前从来没人听说过它的存在。

  6月22日到23日,有业主发现围挡,而后发现有工人施工,挖土师傅告知这是在建垃圾站。4位业主赶到现场,要求暂停施工;24日早8点,业主们发现围栏里仍在施工。于是立即有多位居民赶赴现场进行交涉,开发商工程部、施工队以及物业都赶到现场进行协商,在未与业主达成一致意见前工地暂停施工。

  7月3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达美溪湖湾小区内,在2栋北侧,就是“垃圾站”雏形的所在地。其占地面积约为50多平方米。根据业主的现场测量,它离楼栋的最短距离只有8米。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开发商负责人,对方称此处将不会是“地埋式”垃圾站,新建成的垃圾站“高度2米,占地面积几十平方米”。对于业主们要求暂时停工,商议出垃圾站最佳选址后再建的诉求,该负责人则以“要开会”为由结束了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