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碰瓷”豪车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张志颂 编辑:徐丹 2018-07-04 11: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张志颂)因为听人说找豪车“碰瓷”来钱容易,无业的杨某决定靠此方法来“赚钱”。谁知先后碰瓷的两台车的车主竟是朋友,杨某的骗局败露。6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杨某叫上了朋友刘某来打配合。两人事先合计,杨某扮演被车压到脚的“受伤群众”,刘某负责拦下豪车,再向车主索赔。4月7日,趁一辆捷豹车在橘子洲大桥桥底掉头时,刘某上去拦下捷豹车,称车压到了杨某的脚。最后,2人向车主索要了1000元医药费。4月11日,两人用同样的方式拦下一辆宝马车,向车主索要了4000元作为赔偿。

  只是没想到这两名车主竟是朋友。在一次聊天中谈及此事,一核对,发现索赔人竟然是同一个人,觉得可能被骗,于是报案。

  5月24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正在全力追缉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张志颂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