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夏季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90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7-04 12: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3日至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的夏季现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五进”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的展位前都竖起醒目的岗位“广告牌”招兵买马。招聘会刚开始,不少摊位前就挤满了求职的人群。云南三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医疗设备、电子标签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本次在冷水江市招聘业务员、人力资源部长等岗位300多名,用工需求极大,转正后职工的综合工资在4500-9000元左右。湘潭吉利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提供叉车司机、配送、仓管、货物分拣员等岗位,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能力的应聘者的需求。

  现场招聘企业达48家,可提供就业岗位2960余个,涵盖文员、会计、保姆、业务员等100多种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下一步,冷水江市还将继续通过就业创业政策“五进”宣传活动,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集中宣传,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促进就业、推动创业的效力,营造扩大就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