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5: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小明)7月4日,湖南省道县2018年质量工作部门联系会议暨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在道县食药工质局召开。县政府办、宣传部、旅游办、食药工质局、农业委、卫计委、交通局、商粮局等县质量强县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质量问题既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关乎社稷民生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顺应质量强国战略,树牢质量强县思想;要抓好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将质量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民生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从战略的高度,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纵深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全面提升质量总体水平;要制订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通过开展各类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实现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四量齐升”,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质量安全风险的红线,为推进永州市成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贡献道县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