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14: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浏阳市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要求严格执行现行的扶贫标准,坚持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切实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坚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把开发式扶贫与保障式扶贫相统筹,将扶贫攻坚和转变作风、锻炼队伍相结合,调动全社会扶贫积极性。

  黎春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人这个核心来作好精准扶贫文章。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严格落实“三走访三到位”工作要求,带着感情进行走访,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全覆盖,做到对每户情况心中有数、胸中有策。

  黎春秋要求,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实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队伍的管理,规范专项扶贫资金使用,全面落实从严追责问责要求。

  市领导邱山东、秦跃平、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王坤球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