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张作林调度湘龙片区拆迁安置及房源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6: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7月3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湘龙片区拆迁安置及房源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湘龙街道汇报了湘龙片区拆迁安置及房源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就湘龙片区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018年湘龙街道共有征地拆迁项目32个,其中在拆项目21个,闲置土地未启动项目4个,扫尾清零项目7个,共需腾地2000亩,动迁300户。今年以来,湘龙街道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项目扫尾清零、优化征拆环境上下功夫。截至目前,已对证82户,腾地近300亩,高沙学校、湘龙西路、星沙联络线等7个项目已完成扫尾清零。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湘龙片区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他指出,湘龙片区是星沙城区城市化进程中开发较为集中的地区,通过前期努力,目前整体拆迁工作明显加快,城市面貌明显改善,但片区工作依然面临不少难点和问题。

  如何让湘龙片区在城市进程中健康平稳发展?对此,张作林要求,要做好土地规划,对捞刀河流域开发进行规划提升,完善好一河两岸的设计;要加强研究,形成片区开发整体方案;要保证房源供应,解决好容积率问题,全力推进片区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