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启动残疾人“两项补贴”清理认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德群 编辑:王津 2018-07-04 15: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陈德群)7月3日,湖南沅陵县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清理认定工作会议。这是继全省6月14日召开该项工作视频会议后,沅陵县进行再推进部署。

  会议明确,将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严格按照认定条件和程序,全面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清理认定工作。重点对残疾人证发放是否精准;享受两项补贴的对象是否精准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认定。

  会议强调,一定要坚定政治站位,把事关残疾人福祉的事情抓紧办好;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到位;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清理认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德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