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岩旅游度假区开展禁毒宣传 打造无毒绿色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2018-07-04 17: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志愿者在景区售票处张贴禁毒宣传海报。

为景区工作人员普及禁毒知识。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7月3日,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黄岩旅游度假区、禁毒志愿者组织开展“积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造无毒绿色景区”禁毒宣传进景区的活动。

  禁毒宣传队伍来到怀化大峡谷、黄岩千亩花海等多个景区,向景区居民及过往游客发放禁毒手册,耐心讲解毒品的来源和危害,普及禁毒知识。并在各个景区门口张贴禁毒宣传海报,让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接受了禁毒知识教育。

  由于黄岩生态环境好,植被覆盖率高,禁毒宣传队伍告知景区工作人员,如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等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禁毒斗争的行列中来,同时推动黄岩旅游业的发展,将黄岩打造成无毒绿色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