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美衡州·美韵悠扬”常宁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7-04 17: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美衡州•美韵悠扬”常宁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常宁大剧院开幕 。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7月3日,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美美衡州•美韵悠扬”常宁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常宁大剧院开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用文艺服务人民群众。常宁市领导唐高峰、阳青、肖荣望参加。

  此次展览得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征集作品200余件,经评选展出91件,其中美术作品37件,书法作品39件,摄影作品15件。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充分展示了作者的独特视觉和情怀,热情讴歌了常宁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民驻足观看作品。

  近年来,常宁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艺术创作日趋繁荣,文艺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品牌特色鲜明。今年常宁版画被湖南省文化厅评为“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并已推荐申报“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一部具有常宁特色、史诗般的大型红色原创歌剧《八百矿工上井冈》,冲刺国家级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