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谢振华调研前社社区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16: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4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7月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来到永定区前社社区,调研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市工商联、市工商银行等后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前社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党建和“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与会同志围绕“2018年社区三联四建工作计划”逐项进行研讨,列出清单,认领任务,均表示将用好政策,全力支持社区各项建设。

  谢振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联四建”工作的重要性。地方党委政府和社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于自力更生,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克服社区基础薄弱的困难,充分发挥社区的地理优势,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用好政策,用活资金,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后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社区各项建设。要加强指导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活动,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措施,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