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16: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7月4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创国卫工作推进会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回顾总结前段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对创国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国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快速转起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国卫工作,行动上要将创国卫摆上重要工作议事议程,坚定不移地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迅速发动起来,通过上门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多种途径,号召全民参与,全党动手,掀起创国卫工作热潮;要全速行动起来,创国卫领导小组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各专业组要发挥专业职能作用精心指导,各街道(社区)要守土尽责认真履职,各牵头单位要牵头抓总大力推动创国卫工作,广大市民要自觉落实门前三包提升文明素质;要高速联动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下好一盘棋,密切配合,加强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创国卫工作取得更大的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