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7-04 16: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 徐艳)7月3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全县农业产业项目调研座谈会上要求,破解土地流转难题,成立农业发展基金和产业协会,发展好“互联网+农业”,真正实现百姓受益、产业兴旺。黄生强、杨友忠、何德仁等宁远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规模种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今后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处于促进产业发展布局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对接市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破解当前土地流转、资金和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难题,改变传统种植模式,创新利益链接机制,成立农业企业协会,培育农业产业工人,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同时希望政府进一步完善农业产业发展机制,建立农产品交易中心和加工园区,全力打造区域品牌,实现企业发展、百姓受益。

  唐何指出,乡村振兴首先是产业兴旺。规模种植企业负责人经过多年打拼,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示范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同时也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分析调度,把准脉开好方,出台系列政策来促进全县农业产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