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全力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7-04 17: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率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开展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专题调研。

  易振一行深入冷水江街道中心学校、市二中、明礼实验学校和中连乡诚意学校,详细了解各校生源、师资、班额、办学承载规模等基本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大班额成因、学校办学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大班额问题措施等方面的汇报。目前,各学校已经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化解举措,化解超大班额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

  易振指出,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执行教育局“一校一策”化解超大班额的决策,动真格,出奇招,克服困难,确保化解超大班额工作平安、平稳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指导与调研,给予学校政策、资金方面的支持,为学校切实解决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化解大班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