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2018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唐莉 编辑:郑江晖 2018-07-04 17: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唐莉)7月4日,湖南省吉首市2018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吉首市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主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党外干部、民盟成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干部等共计42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参加《统战理论学习》《国际视野:中美战略大博弈》《聚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聚焦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思考》等课程的学习,切实提高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现阶段吉首市统战工作对象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升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的政治胜任能力、科学发展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依法行政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确保统战对象人才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增强非党后备干部与人才力量储备。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唐莉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