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举办2018年上学期主体班学员大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熊亚媛 编辑:刘威成 2018-07-04 2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举办2018年上学期主体班学员大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熊亚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办了2018年上学期主体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大讲堂暨获奖征文颁奖活动。

  常务副校院长严华,副校院长曹健华、张思京,副巡视员伍晓华等出席活动,厅干二班党支部书记、邵阳市委副书记张殿文主持。

  大讲堂现场,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建明,省司法厅政治部组织干部处处长谢运策,省编办基层机构编制处处长郑江红,湘潭市委讲师团主任张文红,省社会主义学院行财处处长徐建良等6位主体班学员作了主题发言。

  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奋斗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奋斗,为什么而奋斗,如何奋斗,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等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具有丰富的时代价值意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学懂、弄通、做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5月学员部还在主体班学员中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征文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共有31名学员获奖,获奖学员现场被授予获奖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熊亚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