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召开旅游执法培训会议 响应张吉怀旅游质监执法跨区域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刘威成 2018-07-04 22: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怀化市召开旅游执法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旅游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7月4日,怀化市召开旅游执法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旅游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市旅游质监所所长张文胜主持会议。

  会上,长沙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法律专家韩辉、湘西州旅外委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雷力兵,分别就旅游法制建设和旅游执法实务作主题分享。现场,韩辉系统讲授了立案和调查、告知和听证、审查和决定、结案和归档一整套旅游执法规范程序。雷力兵结合自身丰富的一线执法工作经验,巧用旅游市场中常见的虚假宣传、不合理低价游、强制旅游购物等鲜活实例,剖析了旅游市场监管及典型案件查办相关要务工作,提出了规范行政执法的系列措施。

  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表示,此次培训会旨在促进规范旅游监管执法,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旅游执法队伍建设,用实际行动响应张家界、湘西州、怀化三市州签订的《张吉怀三地旅游质监执法跨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日后交叉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4/838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