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脱贫攻坚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唐韵 2018-07-05 08: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5日讯(记者 张潘) 7月4日,张家界市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调度督办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李传荣出席会议,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汇报,各市直相关单位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

  刘绍建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第三季度,但就目前来看,仍存在进展不快、群众满意度不高、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就如何推进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绍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弄清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紧盯问题抓整改,找准差距补短板,加快攻坚步伐;要进一步把基础工作抓牢抓实,抓实台账资料等基础工作和“两个帮扶”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切实提高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严格督查,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秋季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