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防汛抗旱暨河道采砂后期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5日讯(记者 张红)7月3日晚上8点,张家界市召开防汛抗旱暨河道采砂后期整治工作会。副市长李传荣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的雨水情情和目前河道、水库的容量进行了分析。就防汛抗旱工作,李传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科学及时启动预案,加强值班备勤,突出工作重点;各相关领导、责任人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履职,各负其责。

  自去年张家界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以来,全市29个河道采砂项目已全部取缔关停,拆除采砂船53艘、运沙船130艘,35个砂石厂的设施设备已全部拆除,部分砂石厂完成了生态恢复任务。就河道采砂后期整治工作,李传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摸清现状,严格整治标准,除了设施设备全部拆除运走、砂场余沙清理完毕外,还要搞好复绿、场地平整等工作,务必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