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胡远男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1: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锦 通讯员 胡远男)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综治办、国家禁毒办关于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部署,研究零陵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大力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落地生根,全力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分析了零陵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讨论提出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新要求和相关建议。会议要求,区网格办与禁毒办要密切配合协作,进一步明确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基本工作流程、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及时开展网格员服务管理技能培训,切实提高网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工作预期与执行高度统一。区网格办要充分发挥零陵区先进成熟的网格化管理优势,充分调动网格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以社区为基础、以网格为关键、以服务为本质、以管理为核心,整合各类基层服务管理资源,全力支持区禁毒办开展科学化、精细化的网格服务管理。探索建立以人为本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化支撑、社会化服务“一本三化”体系,在完成好“四个规定动作”(信息采集、动态管控、就业帮扶、宣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努力创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零陵模式”,形成“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中、事在格中”的服务管理网络,努力营造强力推动、持续发展、全面覆盖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胡远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