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1: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邓圣尧 摄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彭庆)7月4日,湖南省蓝山县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魏和胜、李勇、苏建华、赵忠辉、秦波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永州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黄崇县进行《浅谈河长制的认识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会议对全县《关于2018年二季度乡镇河道清洁工作考核》进行了通报,客观总结了全县 “河长制”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魏和胜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突破难,以源头、过程控制、执法协作为关键,以河流流域综合治理为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各级河长要落实领导责任,主动担当责任,亲自抓、带头抓河长制工作;要充分发挥“一把手”牵头抓总、统筹全局、协调互动的作用,整合环保、水利等部门力量和汇聚社会多方面合力,形成全县上下通力保护、防治、修复水生态环境的格局;要落实河长巡查制度,充分利用好河长公示牌健全监督问责制度,逐步形成水生态环境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考核问责,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确保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