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城市管理要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2018-07-05 11: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7月4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带领区住建局、区编办、区城市办等相关部门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袁谷平要求,城市管理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

  会上,区城管局负责人就城市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以来,城管执法作为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和协调创新,实现了与全区10000余户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运用“721”工作法,突出服务为先,解决了占道经营、门店外摆、马路市场、广告招牌、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餐饮夜市油烟扰民等一大批城市突出问题,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提升了城市品质。

  “城管系统是一支能打硬仗、善打难仗、敢于攻坚、勇于破难的团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袁谷平对各部门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袁谷平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不仅是城市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更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城市管理的责任感,找出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研究问题主要症结,坚持在合力上下功夫,齐抓共管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广大城管干部职工要做实、做细城市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文明执法、确保任何时候的一言一行都经得起考验,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要探索建立城管协管员目标责任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考核标准,打造一支行为规范、履职到位、会干事能干事的协管员队伍。

  副区长刘著章,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行政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及区城管拆违大队等相关部门一同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