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法院决胜执行难 执行到位标的款925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梁言 编辑:郑江晖 2018-07-05 11: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涟源法院集中向12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标的款725.07万元。

  红网时刻娄底7月5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梁言)“非常感谢你们能为我追回这笔钱,你们辛苦了!”7月3日,在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和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上,申请执行人龙某拿回属于自己的70万元后对法院的执行人员表达感激之情。当天,涟源法院集中向12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标的款725.07万元,涉及民间借贷、农民工工资、金融等执行案款。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今年以来,涟源法院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公安、银行等部门协调联动,开启执行攻坚“一盘棋”战略格局,逐步形成失信联合惩戒常态化机制。今年开展集中抓捕行动3次,司法拘留73人次,罚款21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4案5人,依法审理判决有期徒刑1人。依法向社会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期650人次,着力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督和惩戒机制。截至2018年6月30日,涟源法院共执结各类案件1533件,执行到位标的9257.74万元,执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涟源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决胜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全院上下加班加点常态化开展执行专项活动,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对被执行人形成了强大的高压态势,下一步将重点解决关系到群众基本生活的涉民生案件,关系到金融和经济安全大局的银信案件,为涟源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梁言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