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黄桃下周起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邹密 编辑:陈纲 2018-07-05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邹密)7月4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黄桃广告文案座谈会在炎陵县委宣传部召开。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参加。

  从7月份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一步加大了广告精准扶贫的力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加入到免费推介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产品的行列。

  座谈会上,县黄桃产业办、县电视台、株洲远辰文化传播公司、县电商协会、领秀炎陵公众号等负责人就广播广告文案的创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慧指出,炎陵黄桃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广告,这是一件好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央视一样,同样是中央媒体,受众广泛,品牌塑造力强,炎陵黄桃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推介,必将进一步提升炎陵黄桃的影响力,有利于更好的开拓国内外市场;这是一件难事,广播广告文案的特点与电视广告、平面广告不一样,创作出符合央广要求的广告文案,需要大家集思广益;这是一件急事,广告预定下周起开始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文案需要经过多个层面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央广才能进行广告制作,需要大家抓紧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邹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