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新政首周共批准预售项目25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徐丹 2018-07-05 09: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日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入市销售情况。

  据了解,6月25日-6月29日,长沙市限购区域内共批准预售项目25个,预售面积470702.48平方米、共4296套住宅。限购区域内共有13个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开盘,其中摇号销售楼盘10个(附表1),不摇号楼盘3个(附表2)。摇号楼盘基本为政策过渡期开盘项目,不摇号楼盘为政策实施后开盘项目。据市场反应,上周楼盘来访指数环比下跌31%。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