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诗燕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2018-07-05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诗燕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红网时刻7月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来到霞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广播电视台院内宿舍,黄诗燕看望慰问了县旅游和文体广新局退休党支部困难党员沈新才。1971年,沈新才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先后在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工作。由于2010年摔伤致残,加上妻子年老多病,沈新才的生活较为困难。黄诗燕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经历和家庭情况,代表县委向他表示慰问。黄诗燕说,一直以来,我们党始终牵挂着老党员,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继承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沈新才保重身体,并继续关心支持县里的工作。

  县住建局退休党支部离休干部、老党员谭邦瑞于1949年5月入党,并从事地下革命工作,今年已经89岁高龄,仍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黄诗燕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谭邦瑞说,干部可以退休,党员不能退休。自己现在每天读书三小时、上网学习两小时,并坚持锻炼身体。希望能更多地学习到党的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黄诗燕对谭邦瑞过去几十年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表达"七一"建党节的问候与祝福。黄诗燕说,从谭邦瑞同志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老党员对人生价值和精神境界的追求,看到了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看到了他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

  黄诗燕说,短短几十年时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坚持党的领导是关键。当前,我们正举全县之力抓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党员的支持。希望广大老党员不忘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党的事业和炎陵发展贡献力量。

  炎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建中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