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吉大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莫艺玮 编辑:陈纲 2018-07-05 14: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钟兆铭 莫艺玮)7月3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吉首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湖南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竞赛主管谷裕林,吉大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副院长张小林、吴湘军以及来自全省的近100名教师参与此次开班仪式。张小林主持开班仪式。

  钟海平对本次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吉大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办好骨干教师的专项培训是贯彻党的相关政策,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快速发展。吉首大学在过去的9年先后承担了15次国培项目,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项目,在实践中解决遇到的各个难题,各位学员也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为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做出贡献。

  周道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指出了本次培训的目的,通过对各位骨干教师的培训,深入了解国家对于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政策,学员之间加强认识和了解,学习相关的教学方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初步胜任推广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做好准备,珍惜学习机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培训计划。

  学员代表张君瑶发言。她说很感谢吉首大学提供此次培训机会,并表示全体学员均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培训,为国家的足球事业添砖加瓦。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迅速开课,学员们立马投入到课程之中。本次培训共开设了20余项专业课程,在于全面提升各位学员的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教学能力,从足球知识、锻炼技巧等方面详细地开展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兆铭 莫艺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5/838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